2011-07-25

我自己的新的 Google+ 發文政策,有需要的人自取

更新,由於自己的現實世界朋友已經多半不用 G+ 故除了宅圈之外,皆不保留。


由於開始有認識的人抗議我洗它的板了,本人在此宣布開始實行早已計畫長久的全隱(?)計畫,以後我的G+分享分成三類:
  • [電氣] 本類是3C以及網路的相關分享,會混一些其實不插電的有趣小物(文具為主)
  • [正治] 本類是一些態度、公共政策相關的吐槽與閒談,不會很多
  • [オタ] 宅相關
至於一般閒談或上列重要分享則公開,基本上會控制在一天共6篇以內,有需要的人請以各種方法通知我你要看甚麼,有通知的人就會被我圈,且預設全部會收到。

另外已經有G+的人可以直接到這篇

對於已經有被我圈的G+友:
  • 有被我圈的「網友」(不是我藉由現實世界認識的人) 可以回報你「不要」看哪一種
  • 有被我圈的「朋友」(是我先藉由現實世界認識的人) 可以回報你「要」看哪一種
  • 沒被我圈的「人」可以回報你「要」看哪一種
其中「現在」已經被圈的"大學認識的同學"以「網友」論(因為我認為你們應該對科技的接受度比較好XD),但以後進來的大學「朋友」則還是算在「朋友」類。
當然假若以後 G+ 有比較好的分享模式,可以做到 粉絲(迷:你有的粉嗎)/網友 跟 朋友分流的話,讓公開分享可以不干擾認識的人,則會再另行發布其他做法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