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10-02

[Memo]Restaurant City秘訣

雖然對很多人這是常識,但是有時候還是要不厭其煩的強調給一些人。


1.建立偽帳號:本篇所有的技巧都是基於偽帳號的建立,假如不願意建立人頭帳號者請就此打住。首先,申請5個以上的帳號,其中有一個帳號姓名最好是A開頭(這樣在寄信、送禮時會被排在最前面)。

2.一些常識:
  • 關門:把東西拿來檔住門,屋內保留一個服務生與廚師及至少一爐一桌一椅,之後存檔,依人氣值及經過時間會決定登入收入(比同時間登入下還多),一般而言在人氣值25左右後會達到上限2000圓,之後人氣值越高會在越短時間內達到上限(25左右要花三小時,到50只要近一小時就可以得2000圓)
  • 經驗值的來源:除了最正規的開餐廳收盤子(每次1~2.8,依盤子決定)以外,其實買東西(金額決定)、送東西(5分)、升菜單等級、撿垃圾(1分,一棟房子最多15個,假如朋友沒清自己幫朋友撿垃圾後存檔重新載入(不是出去房子再進來)之後垃圾會全數回復)都可以創造經驗值。
  • 獎牌的計算判定:評分、去朋友家(重複去同一人家也算)、食材升級、點掃垃圾、送禮、花錢(買食材不算)等比較沒有爭議,買東西類的(內裝、外裝、服裝)都要「實際用過」(直接送人不算,其他只要買了放到身上、房子上,之後不按確定直接回收或賣掉都算,但次數記錄是在按確定之後才記,所以這時候當掉是做白工),而且有些東西不算次數(服裝類的人體外觀類、內裝的地磚類都不算)
  • 家具的效率:沒差,貴的便宜的都一樣,所以在讓別人評星等之前(可選),可以先買便宜家具。
3.事前準備:本帳號買一套家具(十多張桌椅、三四個馬桶、三個爐子),送給第一個偽帳號,將此偽帳號升到11級、人氣度35左右(網路上有很多桌椅擺法可教人有效率快速達到此目的),之後留下關門最低限家具、員工後其他四員工休息,其他家具送給下一個帳號做相同的事,直到所有帳號完成(假如嫌升到11級太久,也可升到員工正好有四人、人氣度25時),之後每次登入(每天至少登錄一次拿食材)時換下一組員工,把偽帳號食材全數解鎖(切記除了本帳號外,不要用某帳號清該帳號的自己的垃圾,只要輕其他偽帳號的垃圾稍微補貼一下就好了)。

4.如何快速賺經驗值:
  • 首先,由於每個帳號初始食材都恰好可以做一道沙拉,故把本帳號所以食材都拿去跟偽帳號換沙拉食材,把沙拉升到金盤子,之後藉機行事,由於每天所有帳號可以得到n~2n個食材,故應該不用兩三個禮拜就可以把前餐、主餐、甜點、飲料各升一個金盤子,所以保證每次消費都有2.8經驗值。
  • 接下來,其實最有效率的經驗值增加方法不是靠營業收入(那只是讓你在工作時,開個視窗後不理他也能生經驗值罷了),而是送禮、撿垃圾這兩個管道。
  • 送禮方式:無論甚麼禮物經驗值都是一樣的,故最便宜的方法是送磁磚給暱稱開頭A的偽帳號,之後開頭A的偽帳號再把這些磁磚回送回來,這邊強烈建議使用Google的瀏覽器開私密分頁雙重登入,這樣就不用登出來登出去的,這樣「飛磚往返」之際,加上關門營業,可以賺入大筆鈔票又快速升等。
  • 撿垃圾:這可以說是副業,在初期時往往很有用,登入時順便去偽帳號的餐廳(因為都沒掃)清個垃圾。
5.如何快速賺錢:賺錢的不二法門是人氣值50與關門,每個小時登入換人加上一天大約每個偽帳號進入個三五次,之後把錢拿去買價格是3的倍數的家具送本帳號,本帳號再把收到的家具賣掉,收入絕對驚人。

6.如何快速升金盤子:每天只買3500以下的食材,請以10為單位採買,善用與偽帳號的交易,可以讓自己的食材種類有很大的彈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